欢迎光临:天津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天津企业旺旺 > 天津环保机械 最新资讯

天津XLC4-32筒滤筒除尘器无忧售后

来源:天津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20:55:27

fxpHzRnews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天津XLC4-32筒滤筒除尘器无忧售后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天津XLC4-32筒滤筒除尘器无忧售后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113457311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除尘布袋堪称袋式除尘器的心脏,一般被称为除尘布袋或者除尘滤袋,除尘布袋是袋式除尘器运行过程中的关键部分,通常圆筒型滤袋垂直地悬挂在除尘器中。除尘布袋的面料和设计应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除尘布袋的选用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选取用除尘布袋从下列几个方面选取择:气体的温度,潮湿度和化学性,颗粒大小,含尘浓度,过滤风速,清尘方式等因素。
    除尘器或除尘设备就是把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而布袋除尘器也称为过滤式除尘器,是一种干式高效除尘器,它是利用纤维编织物制作的袋式过滤元件来捕集含尘气体中固体颗粒物的除尘装置。其作用原理是尘粒在绕过滤布纤维时因惯性力作用与纤维碰撞而被拦截。
在脉冲和气箱式脉冲除尘器中,粉尘是附着在滤袋的外表面。含尘气体经过除尘器时,粉尘被捕集在滤袋的外表面,而干净气体通过滤料进入滤袋内部。滤袋内部的笼架用来支撑滤袋,防止滤袋塌陷,同时它有助于尘饼的清除和重新分布。
除尘布袋的面料和设计应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除尘布袋的选用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选取用除尘布袋从下列几个方面选取择:气体的温度,潮湿度和化学性,颗粒大小,含尘浓度,过滤风速,清尘方式等因素。
    新型环保技术的除尘器布袋,尤其是一种凹凸式折叠除尘布袋。其中内框架与外框架所组合构成的截面形状为周边相对折角凹凸成型形式,除尘布袋滤料与内框架、外框架所形成的整体为径向折叠式封闭圆筒结构。本实用新型是一种结构简单、制造容易的折叠式除尘布袋。在相同的除尘处理风量的前提下,由于该折叠式除尘布袋有效增大了过滤面积,因此除尘器体积减小、节省了占地空间、节约了设备的制造投资。这种布袋除尘器具有较高的净化除尘效果和良好的清洁反冲效果,并且有利于延长除尘布袋的使用寿命。


除尘器布袋可以反复取出清洗,所以比较经济。每一根丝都是由许多的根更加细的同一直径的细丝捻在一起制成,然后按照一定的经纬密度织成并形成一定的网孔。除尘布袋在过滤时对于直径大于网孔目数的颗粒,滤布可以将其截留在表面,直径小于网孔目数的颗粒则穿过网孔进入下游。因此丝网过滤布袋实现了表面过滤,光滑的表面也便于清洗。从高炉风口喷人高炉的煤粉在回旋区内停留的时间不到0.05s,即使煤粉粒度达到200目占80%的条件,煤粉也不可能完全燃烧。除尘器布袋对于喷吹粒煤,煤粉在回旋区也比回旋区外的碎焦细,反应性好。煤粉越细,燃烧率越高,但燃烧率高并不代表置换比高,置换比高低要看煤粉的利用程度,在高炉内没有被利用的煤粉绝大部分被吹出炉外。常温除尘布袋煤粉置换比高或低,主要看高炉炉顶吹出量中的碳有多少。

除尘器布袋堪称除尘器的心脏,除尘滤袋(除尘布袋)的选用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选用除尘滤袋(除尘布袋)从下列几个方面选择:气体的温度、潮湿度和化学性;颗粒大小;含尘浓度;过滤风速;清尘方式等因素综考虑。

通常,在烟气温度低于120℃,要求滤料具有耐酸性和耐久性的情况下,常选用涤纶绒布和涤纶针刺毡,在处理高温烟气(<250℃)时,主要选用石墨化玻璃丝布,在某些特殊情况下,选用炭素纤维滤料等。除尘布袋除尘效果的优劣与多种因素有关,但主要取决于滤料。除尘布袋滤料就是合成纤维,自然纤维或玻璃纤维织成的布或毡。根据除尘器的设计需要再把布或毡缝成圆筒或扁平形滤袋。根据烟气性质,选择出适合于应用前提的滤料。


除尘器骨架(除尘器袋笼、除尘龙骨、除尘框架)是袋式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的主要配件,俗称布袋的肋骨,它的质量直接影响除尘布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以及袋式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除尘器骨架概述使用高频焊机一次焊接骨架成型。采用有足够强度和钢度的铁丝或不锈钢丝。镀锌、喷塑、镀有机硅等处理方式。采用有机硅技术处理的骨架完全可以替代不锈钢骨架,可大大降低设备的维护成本。符合轻巧、光滑、挺直的要求,设计结构坚硬,使用寿命长;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除尘器骨架是滤袋的肋骨,它应轻巧,便于安装和维护,除尘器骨架的质量直接影响滤袋的过滤状态和使用寿命。制造的每一只框架都能符合轻巧、光滑、挺直。原料:优质低碳钢丝、镀锌钢丝、不锈钢线材等。表面处理:有镀锌、喷塑、防腐处理、表面有机硅喷涂等。除尘器骨架特点编辑1、除尘器骨架采用圆型结构,骨架的纵筋和反撑环分布均匀,并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防止损坏和变形,顶部加装冷冲压短管,用于保证骨架的垂直及保护滤袋口在喷吹时的安全。2、除尘器骨架材料采用20#碳钢,使用骨架生产线一次成型,保证直线度和扭曲度,碰焊后光滑、无毛刺,并且有足够的强度不脱焊,无脱焊、虚焊和漏焊现象。3、除尘器骨架采用镀锌技术,镀层牢固、耐磨、耐腐,避免了除尘器工作一段时间后表面锈蚀与滤袋黏结,保证了换袋顺利,同时减少了换袋过程中对布袋的损坏。5、采用专用设备生产一次成型,性能优越。6、下卸式装配技术,更换零件*少,安全更方便。7、设计结构坚强可靠,使用寿命更长。8、可以提供椭圆形、星形骨架及特殊不锈钢骨架。


吸气臂 万向吸气臂 柔性吸气臂 延长吸气臂 烧烤店排烟拉伸臂 可拉伸排烟管 壁挂式吸气臂 烟尘净化器配套设备用吸气臂 药厂专用防腐排烟臂

现在工业中,产生的焊接烟尘、烟雾等废气粉尘净化治理吸收设施使用普遍的是吸气臂,它广泛应用于工厂焊接烟气、焊接车间废气处理、各种工件打磨产生的粉尘、热加工油雾处理、异味清除、粉尘清除等行业。

其主要的功能是可360度任意悬停,带吸口风量调节阀。良好的拉伸悬停特性,可直接安装在墙壁或系统上配合管路用于烟尘气体的排放。现在市面是主要有国外和国内制作的吸气臂,当然国外的吸气臂相对来说价格要高一些;国内的各种吸气臂厂家制作工艺、材料、过程都很成熟,并且现在工厂、工程、企业单位使用都是国内生产的吸气臂;

吸气臂名称一般是骨架为金属,不是金属的吸气臂一般叫为多关节吸气臂、迷你型吸气臂;

按照吸气臂名称为:吸气臂、万向吸气臂、柔性吸气臂、

安装吸气臂骨架与PVC钢丝风管配合分为:内置式吸气臂、骨架外置吸气臂

按照吸气臂的功能安装设备不同分为:工程用吸气臂、设备用吸气臂

按照吸气臂的连接方式大致分为:壁挂式吸气臂、加长延长吸气臂

吸气臂也就是说的骨架为金属的,其结构为:安装支座、支架、吸尘罩口、高温吸尘软管以及配件等等;

罩口形式: 马蹄型吸口(L)、礼帽型吸(H)、锥型吸口(A)、板式吸口(T),并且罩口配风量调节阀

   吸气臂管径一般为φ150mm、φ160mm、φ175mm、φ200mm;其长度一般为2m、3m,其他的长度2.5m、3.5m、4m、5m等一般需要定做;当然需要设计人员根据现场实际累设计一下、满足客户的要求;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博世瑞生产的几种吸气臂:

壁挂式吸气臂 :连接方式:固定托架连接(由弹性胶圈密封)

设备用柔韧吸气臂

360度任意悬停,带吸口风量调节阀。

其良好的拉伸悬停特性不但能与各类型焊接烟雾净化器和除尘机配套使用,也可直接安装在墙壁或系统上配合管路用于烟尘气体的排放。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